仲春

要善良。

再见啊,我亲爱的姑娘

勿上升。

深夜回顾,激情速打,短。

推荐BGM:《愿你》

“愿你的身后总有力量     

愿你成为自己的太阳

愿你永驻时光/爱上彼此的模样

你眼中的光芒依旧闪亮/诉说着那些疯狂

有梦想我来陪你收藏”

慢慢的看
————————————————————————

再见呀,我亲爱的姑娘。

我还是松了手臂,那个热泪盈眶的姑娘下一秒就被旁人拉过,轻轻地脱出了这个几秒须臾的怀抱。

我是开心的,真的开心。

她是天生属于舞台的人,本不该被埋没,这一天终于到来了。

我最后看了一眼她,往日常是温柔和坚定的双眼早被泪水斑驳得闪烁,但是是笑着的就好。

我侧身走开的那一瞬间与她最后一次错身而过,想要收回的手堪堪停留了一瞬,还是轻轻抚上了她的背脊。

这一次轻轻用力的,不再是牵手与拥抱了。是要送她走,推着她走向旁人欢呼声中。

我想,也算是我亲手把她送去了花路,短短几步路不算得辜负。

也允许有那么一些些难过吧。

我微微眯眼看去,满场欢呼,人山人海,预祝着十一位姑娘的花路,也昭示了三个月幻梦的结束。

有的人梦想成真了,有的人继续做梦。

她是前者,我是后者。

她的前尘似锦在眼前,我的梦是有朝一日,可以再次同她并立比肩。

看遍了所有,目光还是落在那个被许多人簇拥着的单薄身影上。

在此之前,你要好好往前走,我在后面追你就是了。

你累了的时候,可以停下来看看我,我总归会陪着你的。

缘分真的奇妙,这话说的俗了却是真的太真了。

我二十三岁的生命里有很多盘桓多年的普通朋友,而你只用三个月成为了很特别的人。

你说是不是很奇妙。

想到如果,日后相见寥寥,我还是很难过。

但别无选择,就把它认做最好的安排吧。

我歪了歪头打量着她的身影,笑得越发地来开了。

三个月很短的,短到回忆里初见后就是眼前的这场别离。

三个月很长的,长到每一个温柔镜头,都被拉到了余生那么长。

祝你呀,前尘似锦。

再见啊,我亲爱的姑娘。

评论(2)

热度(25)